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近年來流行網絡聊天,無論在班上還是表妹表哥,大家都迷上了。聽他們常把什麼“QQ寵物”“QQ幻想”,自己也對網絡聊天產生了好奇。於是,我回到家,馬上按照同學說的步驟下載了一個騰訊聊天軟件。申請了QQ號,就找人聊了。這麼一來,我開始有些沉迷。   白天在學校上課,滿腦子想着怎樣和那位QQ好友把那場“口舌之戰”斗完;如何把自己的寵物升級……反正,即使是我最喜歡的美術課,也不能把我那飛出九霄雲外的心拉回來。   星期天又到了,我急匆匆地打開電腦,上Q。“哈哈!看你怎樣回復!”我神氣地抱着手,看着電腦屏幕前的對方發來的那個無何奈何的表情。“我認輸了。”她說。YEAH!這場辯論我贏咯~我高興地像朵開得正燦爛的花。直到晚上9點多,我還沒有停息。幸好,我的責任心催促着我,我只好忍着疲倦把當天的作業做完。到了第二天,我睡眠不足地回到了學校。“哇!翹!你昨天做賊嗎?眼圈都黑了!”好友一半驚訝一半開玩笑地說。“沒事~~只是晚了點睡~”我打了個哈欠說。“鈴鈴鈴……”上課了,我撐着眼皮望着黑板。由於每個星期天我都要聊個沒完沒了,導致每個星期一回到學校都睡眠不足,影響了我的身心,學習也不例外:測驗捲髮下來了。85分!!氣死我也!本來是90多的,為什麼只有85?我有些氣憤,要知道,我的語文是不賴的。回到家裡,父母看到了測驗卷,臉上立刻晴轉陰,憤怒地盯着這史無前例的語文分數。我在一旁畏畏縮縮,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暴風雨”過後,我悻悻地回到房間“面壁思過”,在那以後,QQ上就很少出現我的身影了。   想起這件事,在此我還想告戒大家:如果你是在當學生,想拿東西減壓或者想尋找刺激和那種神秘的感覺,那就最好另尋方法好了。網絡的世界始終是虛幻的,和同學聊也不要緊,想多交朋友也不要緊,但是不要過分沉迷,要實際些,向現實的世界前進。   我說或許有的人聽不進,但這個建議或許會對開始沉迷或已經沉迷的人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網絡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