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關愛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上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開了,綠葉為它映襯;小鳥鳴唱,蟋蟀為它伴奏……天地間的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述着愛的故事。 

  人是萬物之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只有用愛來編織才能天長地久,如果你留意,你會發現,每時每刻你都生活在周圍人的關愛之中,你是不是也產生了關心他人的想法呢? 

  路上,小孩不小心跌倒了,你輕輕的把他扶起來;課間,同學滿頭大汗,你靜靜地遞上一塊手帕……關心他人,就從這點點滴滴做起! 

  某天,你發現同學悶悶不樂,就主動陪他散步,跟他聊天,驅除他心中的煩悶和迷惑……關心他人,就得從小處做起! 

  學會關心他人吧,它會使你在人群中不被孤立,不被排斥,永遠得到別人的關愛。當你遇到麻煩,正當焦頭爛額之際,一大幫人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幫你解決困難,當你向他們道謝時,他們會說:"沒什麼,你不是也幫助過我們嗎?”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蹋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唯有關愛,超然於世界上的一切,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