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表弟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陳佳昊

  我有一個表弟,一張圓圓的臉,一雙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額頭上還有一顆“美人痣”呢!他呀,挺喜歡惡作劇的。

  記得有一次周末,由於晚上睡得晚,直到日上三竿了,我才無精打采地起床。我伸了個懶腰,張嘴打了個哈欠,突然發現嘴裡有一團東西。我拿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團棉花。是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活得不耐煩了吧!渾身發軟的我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立志要找到“恐怖分子”。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穿好衣服,奔向客廳。到了客廳,我四處張望,沒發現任何人,卻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孩子,我和你爸爸出去了,你自己解決吃飯問題。”哈哈,看來我今天要當一回家了。

  不一會兒,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計”,我看見一杯牛奶和麵包,不對,有鬼!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怎麼會有人給我準備食物呢?

  我向廁所走去,一開門,一盆涼水迎頭澆下,澆了我一個透心涼。我連忙用手抹了抹臉上的水,四處找惡作劇的人,可惡又讓他給跑了。不對,他留下了一些水跡,我拿起玩具,循着水跡,找到了爸媽的卧室。突然一團白色的東西貼在了我的臉上,可惡,難道這是蛋糕嗎?我顧不得去抹奶油,猛撲上去……啊!這不是我的表弟嗎?

  表弟向我扮了一個鬼臉,握握我的手說:“表哥,愚人節快樂!”我暈,有這麼整人的嗎?唉,這調皮的表弟喲!再看看滿屋狼藉,到處水跡,我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唉,看來今天躲不過老媽的鐵沙掌了。

  指導教師 白文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