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彩珠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彩珠燈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彩珠燈籠 標籤: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老師把各色的珠子、鈴鐺分發到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上還有幾根透明的尼龍線。她開始教我們怎樣做,首先,挑出四顆白色的珠子,將它們小心翼翼的穿在尼龍線上呈一字排列,接着,用手輕輕拎起尼龍線的兩端,並取一顆紅色的珠子將繩子兩端分別從珠子的小孔穿過。此時手中的尼龍線可要拉緊,否則做出來的燈籠就會散架,接着任選尼龍線一端繼續穿四顆白色的珠子,穿完后紅色的珠子還是按照老辦法穿,以此類推。這樣做燈籠的第一步就在我們手中不知不覺地完成了,隨着第一步的完成,後面的工作就更加細緻了。我們按照老師的講解繼續做下去,此時的教室鴉雀無聲,每一位同學都認真地“穿珠引線”,看到一個三角形就要對着正對面的一顆珠子穿過去,拉緊。“老師,我怎麼做成了一個烏龜殼?”大家的目光轉向了那個同學手上的的“烏龜殼”,隨後是一片朗朗笑聲。“這是沒紮緊的緣故!”老師一邊說一邊走到那個同學的座位旁幫她改過來。 

  不知不覺,燈籠即將做完了,我將剩餘的尼龍線上穿上了五顏六色的彩珠、鈴鐺,又在燈籠的頭上打上了一個喜氣洋洋的中國結,這樣,一個精緻的燈籠完成了,我捧着中國結,送給了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做彩珠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彩珠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