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暖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暖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會看到與眾不同的場面,有感動、幸福、愛……的場面。就猶如一條感動的暖流,慢慢地流向遠方。

  友誼之傘(感動)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正在上課。“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同學們把書一扔,歡呼起來,值日班長不管喊多響“安靜”都不管用。校門口擠滿了人山人海的家長,家長們在校門口安安靜靜,鴉雀無聲。在教室里,猶如一件KTV的房間,那聲音驚天動地,震耳欲聾。老師來了,同學們瞬間寂靜無聲,像見了魔鬼一般,一動不動地坐在位子上,現在連周圍同學的心跳聲都聽得見,老師走上講台,開始說話了。

  這時,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還伴隨着電閃雷鳴,雷聲轟轟。校門口的家長,有的還得意洋洋,好像說幸虧“我”有先見之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包里拿出雨傘,立刻敞開,有的立刻跑到屋檐下躲雨,還有的跑到附近的小店裡,買一把雨傘……

  老師說:“現在,讓外面來接的家長,出去接,是自己走回家的,就要等到40分!”

  這下我可擔心了!因為我既沒家長來接,又沒有帶雨傘,如果這樣跑回家去,肯定會淋成落湯雞的。加入有個人來幫我就好了!“唉!可是誰又會來棒我呢!”正當我絞盡腦汁想辦法的時候,酈廣軍出現在我面前說:“我借你雨傘吧!正好我有兩把,借你一把不成問題!”

  這句話,讓我的心頭盪起一絲溫暖!我接過雨傘,3點40分到了,我打開傘,回家了!在路上,我和他不僅聊了關羽語文的一些問題,我還知道了“患難見真情”的意義。

  守望感動

  有一天,我得了重感冒,醫生說我要住院觀察。我每天都吃不下飯,只能喝白粥。我每個小時打得哈欠,比上學用的書本多得多,我的鼻涕,簡直就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媽媽為了照顧我,向公司請了長假,我每天都要吃感冒藥,感冒劑……我每天早上,都看見媽媽躺在床邊,為了照顧我,媽媽疲憊不堪,不辭辛苦,總是跑來跑去的。我每天看見媽媽晚上總是汗流浹背,我的心頭總是有一絲溫暖,蕩漾在我的心頭。過了許久,我終於也能走下病床,像其他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

  感動猶如一條暖流,向人生的旅途中流去。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暖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