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蝴蝶總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蝴蝶總統》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叫蝴蝶總統的文章,讀完我感觸深刻。

  文章主要講加拿大總統讓·克雷蒂安,小時候說話口吃,導致左邊臉麻痹,嘴角畸形,說話時嘴巴總向一面歪。他聽一位有名的醫生說含石頭可以矯正口吃,聽完他就練習直到舌頭磨破了他也沒放棄。他媽媽看不下去了,就對他說:“媽媽,會永遠陪着你孩子。”但他還是堅強地說:“媽媽,聽說每一個漂亮的蝴蝶都要衝破束縛自己的繭才成漂亮的蝴蝶,我一定要矯正口吃。”1993年,克雷蒂安在競選總統中,他的對手譏諷他的缺陷,但他很誠懇的對群主說“:我要國家和人民變成一隻漂亮的蝴蝶。”最後他以極高的票數獲選。

  上面的故事告述我們人生中繭子就是一時間束縛我們的挫折和困難,如不面對被嚇得落荒而逃,你就是一個膽小怕事的懦夫,無論怎麼樣我都勇敢闖蕩,我堅信所有美麗的陽光都在,風雲后。

  努力吧!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勇於克服種種困難。

  六年級:zhaozhouqiao

您正在瀏覽: 讀《蝴蝶總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蝴蝶總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