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懷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着這首歌,我不禁想:是啊,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 

 有人說,母愛如山。我最應該感恩的就是母親。在我生病時照顧你,在失敗時安慰你,在跌倒時攙扶你,除了母親,還有誰能這樣對你無微不至呢?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人。有一天下午天氣突然變冷起來了,我身上只有一件單薄的衣服,冷得瑟瑟發抖。“女兒,來換衣服!”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是媽媽!我連忙跑出教室,換上衣服,頓時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母親時刻關心着子女,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嗎? 

 家裡有 媽媽關心,學校有老師關愛。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句話說得一點不錯。老師無私的傳授我們知識,陶冶我們的情操,啟迪我們的智慧,老師不就像春蠶一樣默默地奉獻着嗎?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啟蒙老師——李老師,她誨人不倦,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糾正我們的漢語讀音,為我們今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想,我也應該感謝大自然。大自然賜予我們人類美麗的景象,如九寨溝,黃山,西湖……我曾經遊覽過浙西大峽谷,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秀麗宜人。置身於如此美妙的境界,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如果沒有這些美麗的風景,又哪來那麼多 的文人墨客來讚美大自然呢!我要感謝你——大自然!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如果人人都懷有感恩的心,這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