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訪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訪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勤勞的太陽早早地就起了床,開始工作。知了也在唱着優美動聽的歌。

  我伸了個懶腰,走出門,明媚的陽光就撒嬌似的撲進我的懷裡。遠處有幾塊金燦燦的田野,那正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

  我向田野走去,剛走一會兒,鳥兒向我打招呼,花兒向我微笑。來到田野,一隻鳥兒飛到我的肩膀上,嘰嘰喳喳的,似乎在告訴我:"今天的稻穀都很勤勞呢!”沒錯!田野里的稻穀正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稻穀,你為人民付出了多少啊!現在的每一粒米,都是你用自己的身軀換來的,你默默地奉獻着,就像雷鋒一樣,做好事,不留名!

  你好,敬愛的蚯蚓爺爺,你勤勉地工作着,究竟是什麼力量使你這麼勤勉呢?哦,我知道了,原來你努力地工作着,是為了那稻穀,是嗎?你好,美麗的花兒,你搖擺着身子,是不是在訴說我不去看你呀?別急,你也是很努力的!你那自己美麗的身子,更加反襯了田野的美,你還是有功勞的!你好,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你在空中跳着舞,是在向我炫耀着你那美麗的身材嗎?

  烈日當頭,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田野里的一切朋友,再見了,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田野訪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