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希望的田野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希望的田野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群星璀璨的夜晚,我插上夢想的翅膀,乘着和煦的風,來到了希望的田野上. 

  在希望的田野上,永遠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朵.亭亭玉立的白荷,富麗堂皇的牡丹,嬌小玲瓏的滿天星,芳香迷人的風信子,迎風傲雪的白梅,一簌簌的蜘蛛蘭...... 

  在希望的田野上,有數不清的鳥兒.五顏六色的鸚鵡,舞蹈家風琴鳥,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威武嚴肅的老鷹......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盡情玩耍,盡情奔跑.玩玩摩天輪,又玩玩刺激的過山車,在這裡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不會長大.在這裡我們永遠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無憂無慮.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永遠都不會感到孤獨,白天,小精靈,小蝴蝶,小蜜蜂,花兒,鳥兒......都會陪着你;夜晚,皎潔的月亮,明亮的星星,可愛的小精靈也都會陪着你.哦!忘了告訴你,還有蟲兒演唱團為你演唱呢.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是時間的主宰者,你可以學到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樣,玩耍之餘又不忘學習,真是兩全其美. 

  這一塊凈土,這個美好的家園,就讓我們一起去創造吧!因為大家都又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在希望的田野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希望的田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