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日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暑假的時間就這樣悄悄流逝,不做點有意義的事,怎麼行呢?於是,我就和小姨一起去海邊看了一次日出,那樣的景色,我恐怕一輩子,也不會忘……

  凌晨四點多——

  小姨和還在睡眼朦朧的我來到了海邊。頭頂的天空,好比一顆光滑的藍寶石,華美精緻。腳邊的大海,像一匹精緻的藍綢緞,華麗無比。漸遠的天空顏色稍稍變淡,再遠便是幾抹朝霞,把那一片天空映得發紅,微帶一點暗暗的黃色。這種色彩,彷彿是作畫時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在藍色宣紙上。

  微風拂面,帶來一絲涼意,感覺舒服極了。一朵朵潔白的浪花輕輕地吻着我的腳丫,帶給我一片溫馨。我焦急地徘徊,期待着海上日出。

  不一會兒天空就透出了誘人的紅潤。這紅也不是那種單一的紅,而是由淺及深的寶石紅,好像櫻桃紅里加進了水紅。這紅在飛速地組合、分解、變化、再組合……此時,天空下大海的臉上也有了不同的光暈在閃爍,像夢幻一般,使一貫大大咧咧的大海,平添了幾分羞澀和浪漫的神秘感……

  過了一會兒,那裡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着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後,終於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雲片也突然有了光彩。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餘。那輕舒漫卷的雲朵,好似身着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上去,就像踩上了一張鬆軟、舒適的地毯。一個浪打來,海水衝到我的腳上,涼爽、舒適。水退了,帶走的沙子從我的腳邊一滑而過,覺得有些痒痒的,我還在海邊的沙灘上,用手指寫下了“Etemal sunrise”(永恆的日出)還沒寫完“sunrise”(日出),就被海水沖走了。 我愛這永恆的日出

  雲南普洱普洱縣寧洱縣直屬小學六三班六年級:windandfantasy

您正在瀏覽: 海邊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