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 出 

  在早上五點鐘時,我靜悄悄從床上起來,才看到了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日出。 

  在五點鐘時,東邊的天空就出現了一絲絲的金黃的彩霞。彩霞都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幅畫面——這裡是大海,金色的大海邊有着許多金色的沙子,組成了一片很大的沙灘。在大海的遙遠處還有海堤,離海面有着四五米的高度。海堤後面還有着一棟棟大小高低都不同的房子。 

  還有一點,很讓我吃驚的是,東邊的彩霞好像就是一面巨大的光鏡,把西邊漫漫的雲霧都給染紅了,出現了與東邊相仿的畫面。 

  時間過得很快,在五點二十分的時候,太陽就開始從東方升起來了。首先,太陽先露出了它的額頭。額頭的顏色是最艷的,全是金色,讓人看到就睜不開眼。接着,它又把自己的眼睛、嘴巴、鼻子給露了出來,那種顏色比不上額頭的金鉤,不過,只是黃里透金有有點淡。最後,它又毫不猶豫地露出了自己那金色的下巴。 

  好了,現在太陽已經東升起來。它散放出熱量,把光耀把送給人們和花草樹木。 

  啊,好美的日出啊!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