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 

  天還沒亮,天邊霧氣迷漫,我們全家來到山頂看日出。遠處的山峰彷彿騰雲駕霧,飛在半空中。那半輪欲藏還露的明月,為頂峰添了無限的詩意。 

  東方出現了魚肚白,雲層下面抹上了一層迷人的淡紅色。海和天空漸漸分清了界線。一會兒,東方上空的雲朵又抹上了一層排紅。猛然間,天際射出一道金光;過了一會,又射出一條;再隔一會兒,又射出一條……一條比一條絢麗。時光一分一秒地過去,東方的天空越來越亮了,雲朵忽然變成了黃、紫、紅……有的還鑲上了金邊,真是萬紫千紅,壯觀極了! 

  突然,鮮紅的旭日露出一些,搖搖晃晃的海水承托住它,在海中跳來盪去。這個火紅的球,一探再探,猛地一躍,跳出了水面,射出了萬丈光芒,海水把它折射成千萬條耀眼的光帶。這些光帶穿過薄霧之後,化成一條絢麗的彩虹。 

  太陽漸漸升起,大地披上了紅裝。艷麗的雲霞,承受着光,煥發著彩。沉睡的山峰蘇醒了,迎着春風晨露,浴着朝陽的光輝,顯的更加巍峨峻拔!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