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日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日出不是在天上,也不是在山頭,而是在每個人心中最美的的頂端--但那不是抽象的一種東西。

  在最失落的一天,最美的日出是振奮!有了這個最美的的太陽,雨水和烏雲都會望而生畏,從而帶來一個新的希望和一個新的起點。雖然老天讓你失落,但是,天公總會作美的,只要有信念,一切都會是那麼的美好。昨天,雖然你遭遇了滂沱大雨,但是,上天總會眷顧那些好人的,因此,今天,到處都是鳥語花香,讓你在太陽的光耀下,無比自豪地說:“今天,我又站起來了!”

  在最失敗的一天,最美的日出是堅強!有了這個最美的太陽,打擊和諷刺也都會望而卻步,給你的便會是無邊的力量--就像是把傷心化為前進的力量,前進的道路和前進的勇氣一樣。不要傷心,上天給你的始終是最美的,或許今天會失敗,但是,明天就會是成功的,因為,是一種最無形的力量在使你抬頭挺胸--那就是今天的日出。

  在最成功的一天,最美的日出是謙虛!有了這個最美的太陽,就會有了風和日麗和陽光明媚的出現,讚揚和大拇指的豎起也會日益頻繁。但是,如果稍有不慎的話,雷電和霧雨也會降臨,因為它們也像我們一樣,有時會耍小脾氣,不聽老天的話,自己做決定。所以,得到了成功的一天,也不能歡悅,只能撐起謙虛的雨傘來防雨,即使沒雨,也可以用來遮住烈日的炎熱,從而不會被讚揚的海水給淹沒。

  朋友們,讓我們告別昨天,不管昨天的雨水和陽光,雨水會沖刷今日的晦氣,陽光會照耀今天的花草,今天,一定是最美好的!

   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 陳暉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