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有山有水、景色秀麗、風光迷人、光彩奪目的國家,她是我的祖國、我的家,她有一個秀氣的名字——中國。

  這兒有巍峨宏偉的五嶽大山,這兒有奔騰浩蕩的長江黃河,這兒還有蜿蜒壯觀的萬里長城、吸引遊客的樂山大佛、含有古代文化的故宮和世界最有名的廣場天安門……

  那麼二十年後,祖國是否會變得更美、更輝煌、更強大呢?我相信,二十年後,祖國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繁榮、富強!

  二十年後,大街小巷滿眼是綠色,天更加蔚藍了,水更加清澈了,空氣更加清新了,我的國家更加註意環保了;車輛和行人雖然很多,但一點也不雜亂,一點也不喧嘩,非常井然有序;快看!一個接一個的,這是什麼?是好多好多的樓房,因為只有這樣,貧困山區的人們才能有房住。

  在我眼裡,二十年後的祖國是一個充滿愛、充滿感恩、充滿關懷的,也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家園。

  祖國啊祖國,你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希望你以後能變得像我所說的那樣,越變越美、越變越強大、越變越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