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寫給十年後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

  嗨!親愛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你過得開心嗎?

  親愛的,當初的好姐妹,你都還記得嗎?幽默的大姐黃婉儀;執着的二姐施汶靜;強悍的四妹鄭雨婷‘可愛的五妹金一丹;還有愛撒嬌的六妹阮安琪,她們是否還陪伴在你身邊,和你形影不離,還是早已和你失去聯繫?你是不是認識了其他同學,而將那些姐妹漸漸忘卻?

  親愛的,你的性格會不會也因為身邊的人和事而改變?衝動、狂躁、臭美、不服輸,他們都轉變成了什麼?他們,將你變成了怎麼樣的一個你?

  親愛的,你現在是否因為別人的嘲笑和生活的壓力而放棄了夢想?歐豪、劉忻、楊洋、陳翔,這幾個人你一定要牢記。他們是你夢想的來源,是你追夢的動力,是你的榜樣,千萬不要讓當初純潔的夢想變質。

  親愛的,當你受到這封信時你應該已經二十三歲了,你應該上大學了吧?你考了什麼學校?音樂學院?你報考了什麼專業?學了什麼系?文科?理科?還是繼續發揮你的特長,考了體育學校?如果是這樣,你是不是每天下午,都會跟着其他特長生如火如荼地訓練呢?你有沒有感到累?不要怕辛苦,十幾年的衝刺都是為了後半生的幸福生活。

  親愛的,聊了這麼多,你也應該累了吧,我希望你能無憂無慮地快樂生活着。

  祝

  天天開心。浙江溫州樂清市雁盪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董鈺婷

您正在瀏覽: 信,寫給十年後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