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廣大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廣大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appy new year! 

  在這,我給廣大家長拜年了。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在自己的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我知道,做為一個家長,更加關心的是自己的孩子在學習上的成績。 

  幾家人在一起吃飯聊天,總會把話題扯道孩子身上,或許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會讓您在大家面前覺得慚愧,連連誇別人孩子,但您有沒有想過孩子的感受,這樣會讓孩子失去信心,在學習上,日益下降,這樣惡性循環,孩子學習能進步嗎?在這同時,您又有沒有想過孩子為什麼會成績不好,所謂“子不教,父之過”然到您就沒一點責任? 

  在這,我向廣大家長建議幾點: 

  一;餐桌教子不可取,許多家長工作忙,沒時間教育孩子,只有在一家人吃飯事有機會,但這樣會影響孩子食慾。 

  二:不要在孩子面前罵他們的爺爺奶奶。 

  三:不在孩子面前吸煙,因為,吸煙呼出的二手煙會嚴重影響孩子身體健康,和腦部智力發育。並有可能孩子向家長“學習”吸煙。 

  四:夫妻兩人不在孩子面前吵架,否則會分散孩子對學習的注意力,不能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 

  五:和孩子一起定時上網,遊覽一些健康網站。 

  六:最重要的是與孩子多交流。與孩子做朋友。 

  我個人認為,以上是一個好家長要做到的基本幾條原則。我該說的就這些了! 

祝: 

  天下所有為人父母者健康快樂,平平安安,一旺百旺!

您正在瀏覽: 寄廣大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廣大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