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許許多多各種不同的愛,有來自母親的“母愛”,有來自父親的“父愛”,也有來自老師的“師愛”,還有來自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可讓我印象最深,感受最深的還是同學們幫助我的“友愛”!為什麼呢?接着看下去吧!

  記得有一次,我從家來到學校,打開書包,發現我的文具盒忘帶了,我在書包里翻來覆去,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回想起來:“糟了!原來是我早上起來複習時忘把它裝進書包里了”想到這裡,我驚慌失措,“沒有文具,沒有筆,我該怎麼學習,怎麼寫字啊!”正當我準備下樓和弟弟借筆時,走到教室門前,“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語文老師走進教室要我們寫生字,全班同學都低下頭寫生字了,唯獨我,傻傻的坐在座位上,一個字也寫不了。正當我發愁時,旁邊的薇薇看見我這副模樣,覺得很奇怪,便問我:“你怎麼了,為什麼不寫字呢?”我告訴她:“我忘帶文具盒了。”“用我的吧!”說著就從她的文具盒了拿出一支藍筆,遞給我,“快寫吧,馬上就要下課了。”我道了謝,飛快地寫起來。可別見我手在寫字,頭還在想着:“這節語文課是沒問題了,可是下面還有數學、英語課又該怎麼辦呢?總不能全都用薇薇的藍筆吧!唉!”想到這,我又發起愁來。

  當周圍的同學都知道我忘記帶文具盒了,紛紛伸出友援之手,走過來,那個遞我一支黑筆;那個遞我一塊橡皮;那個遞我一支鉛筆……這時,一股友愛,一股友情湧入我的心頭,我伸出手,接來那一支支筆,那一塊塊橡皮,拿得穩穩的,生怕它們掉下去。這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嘀嗒!嘀嗒!

  以前我不懂什麼是愛,通過這次親身經歷,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友愛,什麼才是最無私的友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話果然沒錯!大家請都獻出愛吧!

  六年級:詹冰

您正在瀏覽: 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