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饅頭的一生 張鉉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一生 張鉉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饅頭的一生 張鉉苓 標籤:nba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基二(19)班 張鉉苓

  饅頭的一生

  大家好,我是饅頭家庭的饅頭粉粉,你們猜我為什麼取名叫粉粉?因為我以前是麵粉,我的親人是我的哥哥、姐姐、叔叔、和爸爸媽媽還有我調皮的弟弟和可愛的妹妹,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着,沒過多久我被一個小孩子買走了,我一個人很孤獨,小孩子對他的爸爸說:“這是我買的麵粉。”然後他的爸爸把我用水捏成一團,然後慢慢的用食用鹼泡幾分鐘就可以了,我就成了小饅頭一個圓圓的小饅頭,然後再把我蒸在上面,一個圓圓的小饅頭就是一個白白胖胖的了。過了一會,一個小朋友來買我了,他來到學作文的地方,他把我放到柜子里,他在那裡邊玩邊聽課,直到下課為止。他看見我白白胖胖,圓圓鼓鼓的非常可愛,就捨不得吃我,主人放學的時候,忘記把我帶回家。過了一天又一天,我開始長痘痘,一天兩天我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很醜的饅頭,身上長了很多的小綠毛,開始發乾,一天主人看見我變得很醜就把我丟了。這次,我一定要對人類說:“你們太狠心了,我的哥哥一定會為我報仇的。

  老師點評:

  老師覺得你的文章開頭非常有意思哦,感覺特別親切!同時你也具體描寫了麵粉變成饅頭的過程,這就是細節!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一生 張鉉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一生 張鉉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