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見到外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外星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一天晚上,我正要上床睡覺,突然,一陣風吹來,窗戶被風吹開了,我往窗外看,看見一個外星飛碟向我家飛來,那個飛碟落到了我家,飛碟里出來了幾個外星人.他們長的形狀像烏賊,眼睛又圓又大.他們跟我嘀嘀咕咕地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懂,他們給我帶了一個像耳機的東西,我馬上能聽清他們說的話了,他們邀請我到他們的外星去做客,我馬上同意了,於是我跟他上了飛碟,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外星。

  外星人領我參觀了他們的家園,他們的家都是用機器控制的。我的嗓子非常干,我想喝點水,於是我說了一聲:“我要喝水!”突然從外面向我飛來一杯水,落到我的手裡,把我嚇了一跳,外星朋友介紹說:“我們這裡都是聲控的,你想幹什麼,就說出來,會自動實現,隨心所欲。

  我們來到大街上,發現外星的環境比地球的環境好多了,外星人介紹說:“我們的清潔工都是機器控制的,這些清潔工天天都不停的掃地,也不知道累,就算是我們怎麼破壞環境,街道也沒有一點灰塵,空氣也非常新鮮,沒有一點污染。每一個工廠都有控制污染的裝置。

  我們又來到公園,外星上的景色真美,山清水秀,他們的水井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真美啊。

  外星上的交通工具也很先進,我想上遊樂園玩,外星朋友說:“不用擠汽車了。”外星人領我來到了一塊大板子上,板子上有各種按鈕,你想上哪裡,站在板子上,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馬上到達。不像地球上左右通行,到達一個地方也得花費很多時間,他們也不會發生任何交通事故。

  我參觀了這些景物后,有點想念家鄉了,我依依不捨的向外星人告別,外星人說:“下次一定要再來我們星球做客呀!我說:“好的。”後來,我乘着飛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外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