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每個人都會,可是每個人的笑都不一樣,有的是被人逗笑的,有的是裝笑,還有些人天生就愛笑****** 

  就拿我們班主任凌老師說吧,她好像沒有傷心的時候,六年來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來給我們上課,和我們一起活動,笑聲充滿了我們的學習生活。她就是用笑來教育我們的。 

  從入學那天起,我就每天看着凌老師那張不知疲倦的笑臉。看着老師笑,同學們也跟着笑,連最不愛笑的女同學都變成了樂觀主義者。凌老師經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有時候同學犯了錯,開始她總會板著臉,嚴厲地講道理,說著說著,就會不自覺地笑了起來,讓同學自己明白做錯了****** 

  有一次,凌老師笑眯眯地拿着米尺來到了教室,同學們滿臉困惑,都很驚訝。咦?班主任拿米尺幹什麼呀? 

  只見她走到我們這一組,用米尺量了一我的桌子和椅子的距離,再量了量後面同學卓椅的距離。我煥然大悟,立刻意識到我的桌椅距離太寬,而後面同學十分地擠,就馬上把椅子往前移了移。同學們紛紛笑了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但我從老師和同學們的笑中,知道他們已經原諒了我這個知錯就改的孩子,更知道了老師教育我們是多麼與眾不同。 

  一天,教室的北窗釣壞了,呼呼的北風吹得玻璃直響。凌老師來上課了。她笑嘻嘻地對我們說:"今天上課,我真開心。”大家皺着眉毛,不知老師說話的意思。凌老師接著說:“你們聽,有風伯伯給我們伴奏呢。”同學們聽着呼呼的聲音,不由得跟着凌老師笑了起來。在笑中,凌老師問:“我們上課需要這樣的伴奏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老師相信同學們會想出辦法來處理好這個問題的。”下課了,同學們爭着要把壞了的窗戶修好,有的女生乾脆把扎辮子的皮筋摘下來,綁在了窗戶上。看凌老師的笑多有力量! 

  凌老師就是這樣天生愛笑,她總是用笑來教育我們,我從她的笑中獲得啟迪,懂得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她的笑將永遠留在我美好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