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小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小使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奧運小使者 

  福建省福州市南台實驗小學

  六年(3)班

  楊詩楠

  2008,是全國人民期待已久的一年,因為在今年,我們中國將在北京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奧運會!那時首都北京將會迎來五湖四海的賓朋。大家都在為08年的奧運會做準備,運動員反覆練習,拉拉隊反覆排練……大家都各忙各的,我也在為奧運做準備呢! 

  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去北京現場觀看奧運會!可是因為種種原因,這個願望大概不會實現了吧!但是我不會因此而不關心奧運,我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會上網查資料。一直以來,我對奧運還不是特別了解,於是我上網找了找有關奧運的資料,就找到奧運聖火的資料,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所謂奧運聖火,是每屆奧運會開幕式上點燃的火炬。聖火熊熊,日夜不息,直到閉幕。點燃奧運聖火的火炬是在古代奧運舉辦地希臘。古代競技場奧林匹亞點燃,然後,由各國運動員輪流傳遞到本屆奧運會舉辦地的。 

  我不僅找了關於奧運的資料,還在學校宣傳奧運小知識,讓奧運傳遍每一個角落。我們還把班級的黑板報換成了有關奧運的。學校也多次舉行有關奧運的活動,比如:歌舞劇《五環童話》 ,這都是在為奧運做準備哪! 

  最後,我希望中國的奧運健兒們能夠為我們中國多爭幾枚金牌,為中國爭光!加油!加油!再加油!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南台實驗小學

  六年(3)班

  楊詩楠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小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小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