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環保做出貢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環保做出貢獻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隨着環境的變化,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天藍,草綠,紅花。這些都充分表明一點:祖國會變得更加美好。可是,這麼美麗的環境,是怎麼來的呢?那是為人們做出貢獻力量的園丁和清潔工的結果。 

  園丁,為我們培育千千萬萬棵植物。他們的心血都花費在每棵樹,每棵花上。他們被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然而他們卻毫無怨言。他們用生命綠化了南北,育出了紅花,他們的精神可嘉。 

  清潔工是城市的美容師。如果沒有他們的辛勤勞動,沒有他們灑下的汗水,就沒有今天着整潔的街道,也不會有人們的歡笑。他們為我們日日夜夜清掃着馬路,每一張紙,每一個空瓶子,他們都毫不放過。他們默默無聞地為大家服務着,多麼值得人們欽佩啊。 

  我讚美辛勤的園丁,我讚美辛勞的清潔工,他們為我們身邊的環境出了力,灑了汗,他們的精神值得我讚揚和學習。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為環保做出貢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環保做出貢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