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大自然的貢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大自然的貢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我才剛剛被一些還愛護大自然的人們栽種。

  我一出生,大樹爺爺就對我說:“小樹啊!你長大了,一定要像這些叔叔阿姨們學習啊!要多對大自然做貢獻,現在社會進步了,有很多的人都開了廠,他們營業一天,大自然就多了一天的二氧化碳,我們要為人類傳送出新鮮的空氣,不然她們就得毀滅了!”我聽了大叔爺爺的話,明白了重要性,我發誓一定要做好。

  我漸漸的長大,大叔爺爺也漸漸老去,大自然的災難也多了一些,“颱風,地震,海嘯,龍捲風”一直威脅着人類的生命。就在這一天龍捲風來了,我們決定以死,讓人們明白,大自然需要綠色,二氧化碳讓大自然以前的綠色,變成了一片廢墟。颱風慢慢逼近我們,慢慢的威脅這我們的生命,死亡的嚀叫聲響了起來,慢慢的我們被連根拔起,大叔爺爺緊急的說:“小樹,你的生命還長着呢!不能這麼快就犧牲,這些責任就給我們這些老輩的吧!聽完這句話,我就被老樹爺爺重重的推了下來,我暈了過去,醒來我看見了,我周圍有:一條小溪,有很多花朵,還有很多樹,一座座陡峭的山。這裡風景如畫,美麗極了!我回憶着大樹爺爺對我說的話,我失聲痛哭起來:“爺爺,我親愛的爺爺,你怎能拋棄我呢?讓我去承受逝去親人的痛苦。爺爺————”

  小溪對我說:“小樹,不哭了,人們到處破壞大自然,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你的親人不希望你為她們的離去而哭泣,希望你去重建大自然,讓大自然恢復以前的美麗,以後這就是你的新家,歡迎你來到你的新家,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願意接受這個新家嗎?”我說:“謝謝,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我願意和你做朋友,我希望經過這次的龍捲風,能讓人類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們。”

  經過了這次的龍捲風人類終於明白了大自然的重要,開始多種樹,保護大自然,看來大樹爺爺和叔叔阿姨的死,是值得的。又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又一個小樹被人們栽種了下來。

  六年級:小璇子girl

您正在瀏覽: 我對大自然的貢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大自然的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