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尋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尋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懵懵懂懂,那孩提時代,已遙遠去,讓我都感到無盡的陌生。彷彿不曾見過她,可手中卻留下了她淡淡的芳跡,指引着我不斷卻尋覓尋覓。泛黃的紙頁,搖動的鐘擺,流動的沙漏,時間在走,年華在流。我們都留不住。

  我尋覓,曾經無邪的笑,我尋覓,曾經天真的樂,我尋覓,曾經沒有煩惱與惆悵的眸子,我尋覓,曾經沒有紛紛擾擾瑣屑綺塵的生活。我尋覓,快活與無憂,我尋覓,童年與夢想。

  但,我懂,時間怎會侯人?他駕馭着馬車,從不問人間的歡憂哀樂。他是無情與冷酷的,鐵石心腸,不會同情,不會憐憫。

  我又尋覓,生命的真諦。是精彩?絢爛着繽紛耀眼的光芒,奪目、燦爛。是墮落?落魄走在人鬼邊沿心受折磨而冷如磐石。抑或是平淡,平凡,為一點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煩惱,為下一頓飯的着落而絞盡腦汁。我不懂,我不懂。我該如何選擇,我的路又該如何走下去?有時我想這條人生路真是一條不歸路,只能向前看,只能向前走。顧不了過往,顧不了曾經,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沒有退路,時間容不得你去留念昨天,挂念從前。

  哦,尋覓!

  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六年級:陌上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尋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