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死亡 

  很多人一遇到煩惱、困難的都會說一句話“死了算了。” 

  有許多科學家曾經研究過死亡之後人究竟會去哪,會見到感覺到什麼。但他們唯一可以得到信息的渠道只有去採訪在死亡邊緣走過一趟的人,而這些人,多數都是車禍遇害者。而且,他們的答案差不多都相同,都是說在一片黑暗中有一 點光在指引帶着他們向前走。少數人會見到一些平生沒有見過的植物,動物或人。 

  還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是說一位記者同志到一個資源極其缺乏的地區採訪。那裡的人只要是一得病,無論是感冒還是發燒,對他們的意義就是死!因為那裡的藥物極其貴重,也可以說,在那的人從出生到死都不可能吃到一顆葯!那裡有一為女孩,當她知道那位記者同志來拍照,特定打扮一翻,但很可惜,到她拍照時膠捲已經用完,那位記者為了讓她高興就假裝拍照。但當那位記者同志再次想來給她拍一張照片時,她已經死了。一場感冒奪去了她的生命。她的媽媽說,她所說的最後一句話是“記者叔叔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死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