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最樸實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樸實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儘管普通,但是,在我心目中,她給予我的愛,是最樸實的愛!

  記得在寒冬的早晨,天剛剛亮,氣溫還很低。我在書房裡寫着作業。寫着寫着覺得頭昏腦脹,於是躺在沙發上休息。正好媽媽在家中做家務。他見到我這樣,親切地問:“兒子,怎麼啦?不舒服嗎?”“沒事,只是……只是頭有點暈……”我用微弱的聲音回答道。媽媽一聽,皺緊了眉頭,便放下了手中的掃帚,來到我身旁,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突然條件反射似地縮回來、“你發燒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媽媽很快冷靜下來,從家中推出自行車。“快,我送你到醫院!”我在媽媽的陪同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坐上座包。母親跨上自行車,用最快的速度騎向最近的醫院。當時正值隆冬,凜冽刺骨的寒風吹在母親的臉上,可她一聲不吭,咬咬牙,繼續向醫院騎去。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母親先把我安頓下來,接着又快速奔向挂號台,掛完號后又背着我去診室。這時母親終於可以休息片刻。她的頭上滲滿了密密的汗珠,氣喘吁吁地癱坐在椅子上,頭上似乎又多了幾縷白髮,臉上似乎又多了幾圈皺紋……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落了下來。母親急切地問:“醫生,他……他怎麼樣了?”“沒事,只是普通的感冒而已,去吃些葯就可以了!”母親懸在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這就是我的母親。這就是她給予我的那最樸實偉大的愛。儘管它只是體現在生活間的細微處,但母愛無處不在,它是最樸實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樸實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樸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