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創素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創素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幅好的畫能給人以美的享受,它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在我的畫中我最喜歡“我”的自創素描,因為它能清楚地反映事物的面貌,給人無限回味。

  我的偶像是阿諾德·施瓦辛格,我十分喜歡他肌肉的線條和他的電影。一天,我想:我不能在現實中塑造施瓦辛格的英雄形象,那我為何不能在紙上塑造呢?於是我便開工起來。我先用筆把他的臉型畫下來。然後我仔細地觀察起他的眼睛,鼻子,嘴,耳朵的大小,形狀和位置,可怎麼也畫不像,總是畫了擦,擦了畫。這樣子反覆擦畫,終於這張白紙給我活生生的擦出了一個大洞。沒辦法,我又得重新畫。這樣子“犧牲”了五張白紙后,我終於和施瓦辛格的面部“熟悉”了。可我覺得沒有真實人物的逼真。於是我馬上打開電腦,觀察了許多素描的圖片和施瓦辛格的圖片。我發現素描都有一定的陰影體現出人物的遠近程次。於是我開始給人物畫陰影。我的手上的汗使我的畫易破。後來在不斷摸索中,我在掌心下墊了一塊布,並發現了汗的一個好處:對照素描的陰影的位置,我用手輕輕地在畫中有鉛筆痕迹的地方往裡划。這樣人物的頭就畫好了。

  接着我把心目中施瓦辛格的動作和衣服畫了下來。可我並不滿意,我只能上網找靈感。在我觀察了許多施瓦辛格的圖片后,我終於知道了怎樣畫人物的動作和衣服。畫成之後我在衣服上和人物頭上加了一些細節如:衣服的紋理,人物的皺紋等。這樣我的自創素描就成功了。

  雖然我覺得這幅畫有點像海報,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因為它讓我創造了專屬於我的素描,這幅畫也投入了我非常大的心血,當然它也是我至今為止最成功的畫,所以我愛它。這次畫畫使我回味無窮,讓我獲得了畫畫的知識,我要再畫一次。我愛阿諾德。施瓦辛格,更愛它——這幅畫!

  六年級:江子豪

您正在瀏覽: 自創素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創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