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搬家

  王德夫濱東小學四年三班

  搬家了,我們家要搬家了,喜悅寫在我和爸媽的臉上。

  客廳、過道、卧室甚至廚房到處擺滿了要搬往新家的東西,大箱小箱,大包小包的,像集市一樣,擠得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唉,老爸,那可別扔掉,以後小考時可以當複習資料呢。”“老媽,巴斯光年可不是那樣子裝的,還是我自己來吧。”看着散落一地不知怎麼處理的玩具,忙沒幫多少亂可添不少的我開始怨起我爸來了,“老爸可真是的,住得好好的,幹嘛非得搬家啊,你帶我去逛傢具城、百安居什麼的把我弄得暈頭轉向得就不說了,這次還要把我童年的寶貝都給扔了,我可不幹!”。為新家裝修忙得團團轉難得輕鬆的“老”爸這時撲哧一笑,“嗨,臭小子,童年童年的,你幾歲了?”。

  看着那一件件我曾經愛不釋手的寶貝馬上就要被清理掉,我不免有些“傷感”(爸爸、媽媽說的),一些童年往事、一個個有趣的畫面、一個個年幼的我,一幕幕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想起這些,再看看這間從我一出生就陪伴我比我還大一歲的“老”房子,還真有些捨不得,總希望那些溫馨快樂的時光能夠重新再來過。

  不知道該怎樣和相處了十年多的老鄰居們道別,也不知道同窗學習了四年的同學們,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們今後還能不能記得我(上學路途太遠,爸媽正在考慮讓我轉學)。搬家,搬家,一會兒懷念舊家,一會兒憧憬新家,從喜悅到憂傷再從憂傷到喜悅,年少的我慢慢明白了什麼是搬家。搬家,帶走的是看得見的物品,帶不走的是對過去美好生活的回憶,也帶不走小朋友們之間深厚的友情,和我對老師們的深深感激。

  爸媽,你們辛苦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搬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