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試捲髮下來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試捲髮下來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語文半期試捲髮下來的日子。我和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考得怎麼樣?我們安靜的聽老師報分數,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老師念到我時:“安宇翔83.5分”,我的頭都大了,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這麼差的成績擺在眼前,我不得不接受事實。 

接過試卷,發現很多不該錯的地方都錯了,我真後悔當時考試時為什麼不好好的檢查。回憶起考試的情景:“我把太多時間花在作文上,當作文寫完時,已經沒有時間檢查作業了,導致很多不該錯的題目發生……”。 

  通過這次考試,我總結出我失敗的原因:平時學習不夠刻苦;考試前複習不認真;考試粗心。以後我要認真的對待每天的學習,當天學習的內容要當天“消化”,生字會默寫,老師要求背誦的課文要會默寫,對於難掌握的內容要記在小本子上,隨時翻閱。做到每周小複習一次,不斷鞏固學習的內容,增強記憶。爭取以後考試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當試捲髮下來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