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溫暖的手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溫暖的手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媽媽的呵護與關愛下,我每天都過着溫暖而幸福的日子。餓了,就向媽媽要吃的;冷了,就讓媽媽給自己添點兒衣服;受傷了,就像媽媽索取關愛;需要幫助是,就向媽媽伸出我的小手,渴望她的一把扶持……

  星期三的晚上,我剛剛不完英語,背着沉重的書包走了出來,推着我的車子走向了媽媽。媽媽見我過來了,連忙把戴在自己手上的手套摘下來,又說:“來,快戴上,今天晚上可真冷,幸好我早有準備。”說著就把手套給我戴上了。“媽,那……那你怎麼辦啊?”“我啊,我沒事,體質好着呢。”就這樣我和媽媽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途中,當我看到媽媽那雙被凍得通紅的手,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滋味。終於,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要不我把手套給你戴上吧。”“哎呀,不用了,你戴着暖和暖和吧,別管我了,我是大人!”“可是,你看你的的手多紅啊,肯定凍死了。”“我體內呀,熱着呢。”我還是拗不過媽媽,戴着這雙溫暖的手套走了一路。

  在媽媽那,我得到了溫暖,得到了關懷,得到了扶持。媽媽對我的愛,不僅僅是一雙手套,還有很多很多……

  鐵林小學六年級:卯兔丿baby

您正在瀏覽: 一雙溫暖的手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溫暖的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