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只是一個天真的小孩,把世界想得太過美好,自以為只要我愛你,你就會愛我;只要我幫你,你也會幫我;只要我給你,你也會給我……其實,這在別人眼裡,就是白撿了便宜,不要白不要,從來沒想過“回報”。

  現在的我,不再堅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因為我做了那麼多,到頭來除了悲傷再沒其他,再也不奢望得到了。對你們一次次付出,一次次相信,一次次感動……卻又一次次失望,一次次難過,一次次心碎……

  一年以後,我還會再相信嗎?應該不會了吧,但是,這就是我啊!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會受傷,還傻不拉嘰的去做,我為了什麼?為了有一天能夠不再受傷,僅此而已。一年以後的我,還會這樣嗎?其實,我寧願相信,也不願放棄,因為、

  這就是我啊!

  六年級:difflo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