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景 標籤:月景作文

  夜幕降臨,月亮慢慢地升起來了,月亮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地穿過白雲,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就在那一剎間,月亮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她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了。它圓得那樣可愛,那樣純凈,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射出一道道白光!

  月光把半邊天都照亮了。只有在遠際的天空中才看得見一兩顆星星,閃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隱去。奔騰了一天的小溪平息了,靜靜的流着。一輪圓月倒映在這水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啊!河上亮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帶;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好像蓋上了一層霜。

  一片白雲,掩住月亮秀麗的容貌,月亮竭力地把清輝從白雲邊上放出來,在四周鑲成了一個燦爛的光環,星星也爭着放出淡淡的光。

您正在瀏覽: 月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