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個人先進事迹簡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先進事迹簡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女,現年*歲。太**************學生,現擔任學校******。 

我勤奮好學,積極進取,團結向上。事事都走在前面,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平時的工作中我作為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擔工作,為同學們解決實際困難,也正是在不斷地磨練中,使我變得更加成熟,成為了一名懂事的大孩子。 

別看我年紀小卻胸懷大志。從入學以來,我總是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從小就懂得遵守紀律,講文明,熱愛集體,助人為樂;學習上勤學善思,有獨立鑽研的精神,年年學業成績都優秀。功夫不負苦心人,幾年來,我多次獲得表彰:如:2003—2004年獲學校“優秀少先隊員”稱號;2004被評為“三好學生”稱號;2005年獲學校“報刊美”稱號。此外,我還多次在校級語文、數學競賽中獲得一等獎的好成績。在成績面前我從不驕傲,我想這算不了什麼。俗話說:山外有山,樓外有樓,我還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標準。 

我無論在家在校,都受到正確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我像一棵充滿生命力的小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在同學中,我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我。幾年來,我不斷地為班級爭光,取得榮譽,成為了老師的小助手。如每天為老師在黑板上抄作業;經常幫老師檢查批改作業等,都能及時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 

作為大隊委,自然應該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榜樣。這幾年來,我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勤于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在學校開展“路要拾遺”的活動中,我帶頭不買零食,不亂扔紙屑果皮,不隨地吐痰。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就及時上前指正。我常常跟大家講:“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不要因為小事影響了同學之間的關係,不愉快的事情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營造一個團結勤奮、天天向上、溫馨和諧的學習大家庭”。 

我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老師心目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更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在班級里,我還是個優秀的組織者,還扮演了“小演員”、“小編輯”的角色。班上的黑板報和手抄報,都是我帶領同學自行設計、編寫的。還主動召集班上的文藝愛好者,發揮每個同學的特長,自編自演了舞蹈、小品、相聲等節目,使所在班的班隊活動充滿了生機活力。

  我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幫助班上學習較差的同學,為了幫助後進生解答疑難,我總是十分耐心地講解。有些問題已經講了三五遍了,可個別差生還是傻乎乎的不理解,對這,我並不灰心急噪,總是反覆講解,推敲講解思路,直到他們聽懂為止。每當遇到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我總會耐心地盡自己所能,認真講解。這些年來,班上的幾名差生在我們的熱忱幫助下,各方面的成績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在學習中,我有着一股鑽勁兒,不向任何一道難題低頭,“不恥下問”是我的一慣作風。正是這種好的習慣使我不斷進步,語文、數學等各科的成績都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的這種學習的精神和態度深深地打動了老師、感染着周圍的同學,使大家的勁頭都投入到了學習中去。 

我時刻記着自己是一名少年先鋒隊隊員,時刻以《隊章》作為自己行為的準則,勤奮好學,積極進取,團結向上,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個人先進事迹簡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先進事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