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雨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雨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大幕在搖晃,大幕在飄動,風哥哥帶着他的大扇子,匆匆走上舞台,他先鞠了一躬,接着,用力打開扇子,扇了起來,頓時,台下一片轟動——他把人們的衣物,全部飛了起來。風下壞了,急忙把力氣收小了點,將原來的暴風收成了微風,人們這才安靜下來,風難為情極了,紅着臉快步走下台去。

  雲

  台上的幕布隨着雲的出場而拉開了。啊,雲出場了。雲似一位害羞的小女孩,碎步走上台來。雲在台上表演着各種技巧,她先把身體蜷了起來,好似一隻小兔子,接着,她在風的幫助下,身體漸漸地舒展開來,再向上翹,成了一隻彎彎的大香蕉。然後又變化出各種形狀,讓人眼花繚亂。

  雲怎麼也演不夠,天導演在後台使勁讓她下台,可她就是不願下台,後來,導演想了一個辦法,決定讓雨來迫使她下台。

  雨

  啊,不好!大幕碎了變成了一顆顆無數的小水滴,在小水滴的簇擁下,雨出場了,雨像一位愛唱歌的小妹妹,“淅瀝瀝……”瞧,她又在唱了,幾乎是唱着歌走上來的,她走到舞台中央,從衣帶里拿出了一個特製的水龍頭,對着台下,開啟開關,哎呀,糟糕,台下漲大水了,工作人員急忙排水,天導演在台下抱怨道:“這雨真不像話!”可雨好像什麼也沒聽見,調皮地跑下台去

  雪

  大幕又凝結起來了,慢慢地變成了白色,雪來了!雪好像是一位純潔又亭亭玉立的少女,大方地走上舞台,她身着白色絨衣,腳穿白色皮靴,跨着一個銀白色的,精巧的小籃,把籃里的雪花一片接着一片地灑往大地,頓時大地一片銀色,雪灑完了最後一片雪花后,才款款步下台去。

  風雲雨雪的表演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風雲雨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