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夜色 

  天色漸漸暗起來, 靜靜的,一個人呆在窗邊,看着這春天。夜晚,燈都熄了,風輕輕地吹來,“沙~沙~”風吹着樹葉沙沙做響。河水盪起了波浪,條紋若隱若現。閉上眼,我感到了風的氣息正朝我吹來,春的氣息正朝我飄來。 

  雖然是秋天了,但還是感受得到一絲夏意,外面是多麼涼爽啊,我隔着一參紗也能吹到清爽的風,外面的樓房裡都電亮了燈,我想那一定都是幸福的家庭吧!在樹下有一群小孩的嬉戲,別提多開心了,在外面的石凳上坐滿了人,他們都在聊天,好像是在聊有趣的事。 

  我望着天,模模糊糊的看見絞潔的月亮,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含羞帶笑的,每當每年的8。15,月亮姑娘也不再害羞了,露出了潔白無瑕的面孔,中秋節是呼喚它的密語。 

  站在沙發上,我也能聽到蟬的叫聲,那種聲音真是美妙極了,一點也不比樂隊演奏的差,它們就如一位音樂家,為我們獻上大自然最美的聲音。 

  “蛐—蛐—”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聲樂里,天暗了,我改睡覺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裡美麗的月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