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正盛的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正盛的桂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由的在那片正盛的桂花林中停下了腳步。

  從來沒有見過開的這樣美的桂花,遠遠望去,一片淡黃,像一個一個的寶石,那樣清純,淡雅。它們和陽光互相照映,仔細看時,才知它是白里透黃,黃里透白。

  這段時間是桂花開的最旺盛的時候。花兒一個挨一個,雖然是那麼的小,但是卻不留一點空隙,不得不惹人喜愛。

  每一棵桂樹都是上面的盛開,下面的待放,越往上越多,越往上越美。那花朵如同是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那麼歡快,那麼優美,它迎着太陽的光輝歡笑。我忍不住上前,聞了聞。

  頓時間,一片清香撲鼻而來,比百合更濃,比蠟梅花更清新。我一時間沉醉在着撲鼻而來的香氣中。這香氣穿過我的鼻子,流進我的心裡。我的心似乎飄進了世外桃源,那樣的舒服,那樣的快樂,把我因秋日的乾燥而產生的不開心,負擔,壓力全部帶走了。我似乎聽不見外面的噪音,只有精神和寧靜。

  這清香似乎和桂花同色,它輕輕地籠罩着我。記得小時侯,爸爸帶我來到一棵桂樹下面,問我聞出了什麼。幼年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什麼也聞不出來。現在,我從着撲鼻而來的香氣中聞出了舒服,喜悅,和秋的味道。

  桂花就是這樣的惹人喜愛。他雖然沒有菊花那麼大,那麼盛,沒有玫瑰花那樣多姿,那樣美麗,也沒有荷花那種“出污泥而不染”的品質。但是它存在於香氣中,一種使人舒服的香氣中。

  在着黃白相間的,開的正盛的芳香和花中,我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那正盛的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正盛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