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與果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果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狐狸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果園,可是,果園被一層厚厚的圍牆圍住了,狐狸怎麼都進不去。最終,細心的狐狸在一個不起眼的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用來排水的洞。可是,它太胖了,怎麼也進不去。它只好守在那個洞口,餓了6天6夜,終於瘦了下來,輕鬆的進了果園。

  狐狸剛進了果園,眼睛立刻花了起來,原來,這裡到處都是果子,讓它吃一生一世都吃不完。雖然狐狸的口水已經是“飛流直下三千尺”了,但是,警覺的它並沒有先去飽餐一頓,而是在仔細的檢查着這個果園。最後,它終於放下心來了,因為這個果園裡面沒有狗,也沒有陷阱。至於果園主嘛,他上周帶着他的狗和自己的家人出國旅遊去了,三個月後才回來。

  這隻狐狸在果園裡,天天過着皇帝般的日子——每天睡覺睡到中午,起來后,就開始吃東西。它在果園裡伸手就是食物,再也不用擔心有人跟它爭食物了。至於玩樂,它在果園裡找到了一條貫穿果園的小溪。天熱時,它就跳入小溪去游泳。有時水果吃膩了,它就跳入小河捉小魚。有的時候,它還跑到園主的房子里大鬧。

  就這樣,兩個半月過去了,還有兩周園主就要回了,狐狸也知道。於是,它有開始絕食。它知道,只要堅持6天,就可以輕鬆的離開果園。可是,絕食有那麼簡單嗎?樹上甜美的果實像一隻大手一樣,把狐狸一次又一次的拉去。每當堅持了一兩天的時候,他就禁不住那樣的誘惑,結果,一次又一次的減肥計劃都泡湯了。最後,它索性用布把自己的眼睛蒙上,用夾子把自己的鼻子夾住,可是,還是無濟於事,因為它的剋制力太弱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眼看園主就要回來了,可是,它還是減不下來。最後,它決定硬把自己塞出去。可才塞到一半,它就被卡住了,動彈不得。一天後,園主就回來了。不過,園主並沒有注意那一個排水口。可才過了兩天,這裡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果園只有狐狸那個出口,果園裡的水立刻積了起來。最後,水壓把狐狸壓了出來。正當它打算幸慶自己命大的時候,它突然發現園主正惡狠狠的盯着它……

  現在狐狸正在一個小小的籠子里悲嘆自己的剋制力太弱,沒能逃出來,才落到這個地步。可是,世界上那有後悔葯吃的呢?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果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