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無規不成方圓。

  在我們的社會中,規則無處不在,有的規則會給人提供便利,也有的規則給人們帶來了不必要的一些麻煩。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遵守規則,這樣才能使社會變得井然有序。

  有了規則,就肯定有不遵守規則的人。有的人為了圖一時方便,去違反規則。比如我上周五看到的一件事。

  上個星期,我去書店買書。看到一名男子在橫跨護欄,從他熟練的動作上可以看出他不是第一次了。相信這樣的事也不少見。還有很多人佔用公共設施,比如,在車站等車時,總有有幾輛車佔用公交車道,讓等車的人很不方便。想想看,因為你的一個方便,影響了很多的人,多不值啊!還有的人為了趕一點時間,闖紅燈。可想而知,如果出了什麼事,該是什麼樣的後果呢!現在帶你是導航常常報道有人不走人行橫道線,闖紅燈……如果人人都能遵守規則,這樣的事情不就少了一些嗎!

  大家如果都能遵守規則,不違反規則。這個社會不就變得更加美好了嗎!

  六年級:fanjiafeng_yoyo

您正在瀏覽: 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