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規則,如此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如此之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的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爸爸媽媽說我太嬌弱了,像陶瓷娃娃似的,一不小心就會摔碎。

  記得九歲那年,爸爸向老師請假,要帶我去廣州的醫院看病,一路上,爸爸滔滔不絕地向我介紹,說每到周六周日,醫院裡就擠滿了人,用“人山人海”這個詞來形容都不算過分的,聽了爸爸的這番話,我顯得憂心忡忡,因為只要人多的地方,必定會擁擠,到時候可怎麼辦呢?我悄悄打起了小算盤:待會兒插隊吧,可以節省些許時間。

  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醫院,一直令我擔心的事發生了:醫院的每個挂號處都站滿了人,人群匯成了一條長龍,正當我準備實行“計劃”的時候,突然發現,醫院裡的人雖然多,但卻不擁擠,大家都按順序排好隊,我開始為自己的“小算盤”感到羞愧,臉漲的通紅,自覺地走向隊尾……果然不出我所料,等了很長一段時間,腿都酸了,但我卻沒有一點抱怨,更不會不耐煩,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大家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沒有擁擠、插隊等等的事情發生。

  回家路上,我思索着:規則,如此之美。如果人人都遵守公共秩序,不破壞規則,那將是個多麼美好的社會呀!

您正在瀏覽: 規則,如此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如此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