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規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規則是由有關部門制定的。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人與車各行其道才會安全有序;同學和老師都遵守教學規則,教學活動才會順順利利……總之,人人遵守規則,社會才井然有序。那次我真的看到了公德之美。 

記得前幾天,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外婆家。在公交車上我又遇見了那個上次暈車嘔吐在我腳上的那個人。這次,我一見他眼前就感到一片漆黑,心裡抱怨着:怎麼又和他一趟車。 

我提心弔膽地在他前面坐下,生怕有什麼意外。可今天不如意。車剛出發10分鐘不到,我就聽到從後面發出陣陣想嘔吐的聲音,我趕緊捂住鼻子憋了幾秒氣。當我再次呼吸時竟然沒有絲毫異味。我扭頭一看,驚呆了。她把自己備用的塑料袋套在自己的嘴上吐了一通,他怕我們再聞見一些難聞的氣味,於是手提着吐的雜物袋伸出了窗戶。他沖我笑了笑說:“請別嫌棄,老毛病了。”我心裡對自己說“現在很難見到這種人了,怎麼能嫌棄呢。”於是我說:“沒事。” 

現在我明白了,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則是世界的風景線,遵守規則,更是人生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