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規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規則 

  我總是認為,那些規則只是來約束人們的,使人們做起事來不自由,從沒想過它有什麼美麗之處,但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倒使我覺得,規則是最美麗的! 

  那是去年冬天,我聽說洛陽龍門石窟因為被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所以免費開放兩天,還正好是星期天,這可樂壞了我,天上終於掉餡餅了,還有這等好事?星期日,我整裝待發,上午八點多,我踏上了往車站的車,途中想起一件事,這次龍門石窟開放,肯定有成千上萬人前往,要是到車站坐不上車怎麼辦?我不禁憂心忡忡,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可沒法彌補,一路上我的心都提着,直到車站,我看到這般景象,不禁大吃一驚。還沒到車站,長長的隊伍就排到了看不見的地方,人何止千萬?從遠處看,簡直就是就是一條無尾之龍,前面一輛一輛車有序的載着乘客,後面一個個人整齊的排着隊,沒有一個“ 聰明人 ” 試圖破壞這樣的秩序。 

  儘管我沒能走到龍門石窟,雖然眼前這種景象沒有絲毫美感可言,但我認為這是最美麗的景觀之一,我從這條長龍中,看到了規則之美,人性之美以及規章之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