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冬天,不知道為什麼,恬恬看見爸爸媽媽吵架了,媽媽要帶恬恬離開爸爸。

  恬恬問媽媽:“媽媽,我們為什麼要走,爸爸會跟我們一起走嗎?”媽媽望了望恬恬,微笑着對她說:“因為媽媽住在這裡不開心,爸爸不會跟我們一起走。不過,爸爸會來看恬恬的。”恬恬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她跑去問爸爸:“爸爸,媽媽說你會來看我對嗎?我要你和我許下承諾。”恬恬用她那雙黑溜溜的眼睛看着爸爸,帶着點疑問。爸爸溫和地對恬恬說:“呃!爸爸一定會去看恬恬的!”恬恬笑了,她從口袋裡拿出兩個小東西。這是兩個立體的,珠圓玉潤的東西,裡面有個愛心桃狀的東西嵌在裡面,很漂亮。一個是粉紅的,一個是藍色的,恬恬把藍色的拿給爸爸:“這是我們的證物,到時候要拿着這個東西來看我哦!”恬恬笑着對爸爸說。她笑得是那麼甜,那麼單純,那麼燦爛。

  那時,她只有四歲。

  四年後……

  “媽媽,爸爸來了嗎?”放學后,恬恬馬上衝進家門,問媽媽。

  “沒有!”媽媽十分不耐煩地回答,因為恬恬每天放學回家都會這麼問。

  每當媽媽這樣回答完以後,恬恬就會看一看自己二十四小時不離身的東西——她和爸爸的證物。

  “爸爸真的都會來看我嗎?”晚上,恬恬凝望着幽靜的星空,又望望那個小東西,一滴水珠狀的東西從恬恬的臉上滑落下來。突然,從星空劃過一道流星,恬恬抱着娃娃,許下了一個願望。“承諾過,就一定會做到的,對嗎?爸爸。”恬恬默默嘀咕着……

  “咚咚咚。”恬恬打開門一看,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說:“爸爸,是爸爸!”然後,緊緊地,緊緊地擁抱着爸爸,把爸爸請進屋。爸爸高興地撫摸着恬恬的頭,欣慰地對恬恬說:“恬恬,你長大了。”恬恬興緻勃勃地和爸爸地說起了最近在恬恬周圍所發生的事。媽媽也坐在那兒,一家人聊得津津有味,氣氛很溫馨……

  “恬恬,恬恬,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

  恬恬朦朧地睜開雙眼,一看,咦?“爸爸,爸爸呢?”恬恬再一次看看四周,“媽媽,爸爸呢?”媽媽把恬恬的衣服拿過來,有些生氣地說:“你又做夢了?爸爸沒有來!快穿好衣服,等一下要上學了!”恬恬望了望媽媽,什麼時候,這個夢才會出現在現實世界里呢?

  “媽媽,爸爸什麼時候才會來看我呢?”恬恬問媽媽。

  “你別整天嘴上嘮叨着爸爸爸爸,爸爸不會來了!”

  “為什麼,媽媽。你當初不是說爸爸會來看我嗎?而且,爸爸當初也和我承諾過的啊?”

  “誰知道!”

  恬恬想了一下:“媽媽,那我們可以去看爸爸嗎?”

  “不可以!”媽媽很果斷地回答。

  “為什麼?”

  “別吵了,你都快成十萬個為什麼了?”

  恬恬不懂,承諾了,不就是要說到做到嗎?爸爸為什麼不來看我,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們去看爸爸呢?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幾天後,恬恬離家出走了,她對於爸爸的思念真的忍無可忍了,她跑出去找爸爸了!恬恬知道承諾的重要,她相信,她和爸爸一定會見面的!

  幾天後,警察發現了恬恬的屍體,她一直微笑着,手中緊握着她和爸爸的證物。

  因為她相信——承諾。

您正在瀏覽: 承諾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