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蹈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五彩斑斕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舞蹈家。

  8歲才開始學跳舞的我生怕自己跟不上別人,一隻很努力學習,有時拚命練習過後。甚至下個要都無比的痛,實在受不了時,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想想將來,俗話說:“只要有恆心,鐵杆磨成針”,我又打起精神,我一定要堅持。

  自從學校拉拉操團隊解散后,媽媽擔心我落下一段時間后,再練舞蹈就有困難,也擔心我對舞蹈失去信心,馬上又給我報了舞蹈班,我怎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再說這也是我的夢想啊;我更加努力練習了!

  經過無數次挫折,終於得到眾人的稱讚,我更加有信心了,我的努力和堅持得到了老師的認可,記得當我參加人生第一場比賽時,心裡很害怕,心情更激動戰戰兢兢地進入賽場,看到幾百名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的參賽選手站在賽場中間等候着比賽,那種場景是我心“撲通、撲通”直跳,我想她們也一樣吧!直到看見評委老師的笑臉,我緊張的心情才漸漸平靜下來,隨着音樂聲的響起,我認真的做着每一個舞蹈動作,我知道我一年的努力在此時此刻,在這個舞台上要全部完美地展現出來,而且要做的最好,我不斷地給自己鼓氣,最後我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了這場——我人生中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後來,我的導師告訴我:舞台對每一個學舞的人來說都是一種誘惑,要想成功地站在舞台上,得到其他人的認可,哪怕再苦再累也要堅持,這是成為舞蹈家最基本的條件,我時時刻刻記住老師的話,為了理想,不屑去實現,把最美麗的夢想變成現實。

  六年級:沒安全感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舞蹈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