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都有形形色色、不同模樣的鉛筆,他們極為普通,但它們卻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 

  鉛筆越用越短,不會再增長。而人生,也是越過越短,沒有回頭路。人生是一堆時間堆積起來的,過一秒,少一秒,過一天,少一天。人生是一道很長的連減題,沒有加法,更沒有乘法和除法。 

  一個人不可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鉛筆也不可能兩次削尖后一樣長短。鉛筆會寫錯字,人也難免犯錯、也難免跌跤,但是,我們可以用橡皮擦掉錯誤,重新書寫下正確的人生! 

  人生如鉛筆,越用越短,越過越少,所以,我們不能讓鉛筆白白浪費,把握每分每秒,書寫下震驚世界的奇迹吧! 

  PS:這篇文章雖然很短,但是這是我對人生的一個感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分享我的感悟,所以希望推薦者不要刪除!萬分感謝!

您正在瀏覽: 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