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愜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愜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熱情似火的紅色,也不追求夢幻一般的紫色,我只喜歡那冷冰冰的憂鬱的純潔無暇的藍色。 

  我喜歡藍色,是因為它是天空的顏色,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穿越在花叢中,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蔚藍的天空,聽着鳥兒歡快的叫聲,迎着溫暖的春風,讓人如痴如醉的沉浸在這美景中。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是大海的顏色,在那深藍色的海底,有千奇百怪的動植物,還有許許多多人們曾未發現的珍奇動物。那樣神秘,那樣誘人,等待着我們的發現和探索。 

  我喜歡藍色,因為藍的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的顏色,我國神州6號從太空中拍攝到的地球照片,發現地球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藍色星球,藍的亮麗動人,藍的神奇迷人。 

  我喜歡藍色,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飛翔在藍天之下,大海上的自由自在的海鷗。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愜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愜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