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果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果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話說孫悟空、豬八戒、沙僧三人保唐僧西天取經回來后,孫悟空被封了斗戰勝佛,回花果山去了。而豬八戒和沙僧也分別回高老莊和流沙河了。

  俗話說:天上一日,人間一年。轉眼間,已經來到了21世紀。牛魔王、觀音菩薩等神仙紛紛投身商海,一個個都變成了腰纏萬貫的大款。孫悟空師兄弟見了,都羨慕不已。這時,八戒說:“猴哥,乾脆我們來開發花果山吧,把他改建成一個旅遊勝地,肯定能賺大錢!”

  “對!就這麼辦!”悟空連連叫好,“沙和尚,我任命你為花果山旅遊景點的總經理、廣告部主任,由你負責籌集廣告資金;八戒,我任命你為花果山旅遊景點的副董事長、開發部主任由你負責一切開發項目事宜;我就當花果山旅遊景點的董事長吧。”

  “好嘞!”八戒沙僧說干就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花果山旅遊景點就建好了。

  (二)

  花果山旅遊景點開業后,遊客們蜂擁而至,賓館旅店更是供不應求。悟空他們不惜砍伐一切樹木,用來建造更多的賓館旅店。他們還建起了一座養牛場,奶牛擠出的奶也成了花果山大飯店的一道暢銷菜肴。不過短短數月,悟空三人的凈資產竟達到了278億美圓,超過比爾·蓋茨,成了世界首富。

  然而,一場災難正向他們襲來。

  (三)

  有一天晚上,下起了暴雨,雨水欲積欲多,終究導致了一場洪澇災害。由於沒有了樹木的屏障,洪水將賓館、飯店、遊樂場等建築設施全都沖毀了。遊客們大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洪災奪去了性命,悟空三人仗着一身好功夫,逃過了這場劫難。第二天,上門索賠的顧客家屬接連不斷,悟空三人不得不一一賠償損失,結果還是成了一個身無分文的窮光蛋。他們終於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如果不保護環境的話,終究會自食惡果。

您正在瀏覽: 花果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