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果山招工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果山招工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果山招工會 

  話說孫悟空取完經后,每天都坐在搖椅上吃香的喝辣的,過着無比幸福的生活。一天,他突發奇想——俺老孫何不也趕趕時髦,開個“孫悟空超市”呢?說干就干,可孫悟空才剛邁出第一步就遇到了一個天大的困難——招工! 

  “唉!怎麼辦?”孫悟空急得抓耳撓腮。“有了!我去花果山開個招工會如何?”孫悟空靈光一閃,高興得大叫起來。孫悟空駕着筋斗雲,不到一會兒,他就來到了花果山,準備舉辦招工會,他把招工啟事貼到牆壁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看誰來應聘了! 

  第二天一大早,孫悟空打着哈欠,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砰砰砰——”一陣敲門聲便傳入了他的耳際。“誰呀?這麼早來敲門?吵死了!”孫悟空邊穿衣服邊準備開門。“我!來應聘的!要當搬運工!”門外的大黑熊多多早已等得不耐煩了。“呀!稍等!”孫悟空一下蹦出了門外,一眼望去——竟有數百人要應聘!孫悟空傻了眼,忙走到花果山上說:“花果山招工會馬上開始!請各位稍等!”經過一番打理后,花果山招工會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大黑熊多多,他清了清嗓子,鄭重地說:“大家好!我想當搬運工,我身強力壯,搬運工這個職業太適合我了!不信?就請看看我的真功夫!”多多一下子把台上的桌子一手抬起,再放下來,把觀眾和評委都震驚了!“好好好!”請你先下場休息,待會我們會公布結果!”孫悟空面帶微笑。第二個上場的是小猴子聰聰,他興高采烈地說:“別看我小,我機靈着呢!算數、點錢……我樣樣精通!大家已經猜着了吧?我想當收銀員,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觀眾席上掌聲一片。緊接着,森林裡的名模——孔雀上場了,她尖聲說:“看,我這曼妙的身姿是多麼令人陶醉!聽!我這優美的歌聲是多麼富有生氣!形象代言人非屬我不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的口號,我一定會為超市盡一份力,為森林增添一份快樂!”馬上,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老虎也上場了!“大家早上好!我是老虎勇勇,雖然我的名字許多人聽了都聞風喪膽,但我已改過自新,我想取長補短,利用我這個精湛的武術功夫來換取一份微不足道的保安職務!”大家更起勁地鼓掌了……等所有選手都發揮完畢了,孫悟空津津樂道:“感謝大家對本次招工會的支持,下面我公布一下工作人員名單!”“收銀員——小猴聰聰!”“噢耶!”猴子家族歡呼起來。“搬運工多多!形象代言人孔雀!保安勇勇!營業員兔子維妙!總經理——小羊咩咩!”“噢——”台下掌聲如雷。“經過大家的齊心協力,我相信‘孫悟空超市’能越辦越火!”老猴孫悟空說道。 

  經過大家的團結合作,“孫悟空超市”漸漸獲得了顧客的信任,每一天的營業量都大幅上升。 

  大家一起說:“只要齊心協力,就能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花果山招工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果山招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