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光的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小恩起床后就匆匆忙忙跑到學校附近的山頂上,那裡 生長着萬紫千紅的野花,小恩跪在地上一朵一朵地挑了很長時間,才摘了一束艷麗動人的菊花."這菊花散發這季節的芬芳,她多像我們的老師,無私地奉獻了自己所有的芬芳,所有的能量,所有的青春,所有的愛......"想這想這,小恩興奮地笑了.小恩緊握着這束足以表達自己對老師敬愛的菊花,百米衝刺般跑回學校,直奔李老師的宿舍,當走到近李老師的宿舍處時立刻放慢腳步,躡手躡腳地來到宿舍的窗前,窗戶開着,她上前探身靠近宿舍,看見桌上擺放着一個地球儀,一瓶墨水,一個筆筒,一個日曆和一幅眼鏡.還有一名老師伏在桌上睡著了,這正是小恩的班主任,小恩最敬愛的一名老師--李老師."咦!奇怪!李老師怎麼不在床上睡呢?難道是昨天晚上在備課,實在太累了,所以就在桌上睡著了."小恩想着想着,目光不禁又落在老師的身上:黑黑的臉上,額頭上出現了五線譜似的皺紋,兩鬢也冒出絲絲白髮......老師,您太偉大了!您常常關心,愛護學生,耐心教導學生,循循善誘.如今又為學生的前途,不惜犧牲僅有的休息時間為學生備課.老師,您是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老師,您是蠟炬--蠟炬成灰淚始干.小恩忙踮這腳,輕輕地將這束"清香淡雅,美而不艷"的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她望着菊花,笑了. 

 筆筒里的菊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芒,這光芒好像在表達着一種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