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菊花 

  奶奶喜歡養花,我可能受到傳染吧,因此我也愛養花,特別喜歡養菊花。我喜歡的並不是它的外表,而是它的精神。 

  那迎風飄舞的是名菊“嫦娥牡丹”,它凌空舒袖,宛如萬里長空翩翩起舞的嫦娥一般飄灑飄逸。千頭菊的葉子呈小巧鴨掌形,墨綠色。千頭菊的花最引人注目,花是金黃色,像一枚一角般大小,中間是黃黃的花蕊,邊上的花瓣呈放射狀向四周伸展。它們一朵朵地朝天怒放像千百朵金黃色的小太陽。每次澆花的時候,一種淡淡的葯香撲鼻而來,使人陶醉。 

  我喜歡菊花,因為它在百花計幾乎全謝的深秋傲然開放。牡丹花雖因嬌艷而被稱為“花中之王”;茉莉花雖以花香濃郁而馳名,但它們只能在暖季開放,還沒看到秋天的影子就凋零了。菊花雖艷不如牡丹,香不如茉莉,可它經得住嚴霜考驗,這一點是其他的花永遠也比不上的。因此,自古以來有多少詩人讚揚過它的精神。我愛它,更愛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