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關於人生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關於人生的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xx,你考了85分!”一個同學滿臉笑意地將試卷遞給我,一聽到這句話,我瞬間像遭受了五雷轟頂一般,頓時覺得頭暈目眩。我無奈地接過試卷,看着那兩個用紅筆寫着的醒目的數字,聽着許多同學在背後小聲的議論,我的心如同針扎般難受,霎那間,我感覺自己像是跌到了谷底,永遠沒有辦法再上去了。

  更讓我擔心的,還有怎樣面對媽媽。回想起幾天前我還信誓旦旦地向媽媽保證,這次絕對考得非常好,可是這成績,我該怎樣面對媽媽那滿心期待的眼神啊!我想過不向媽媽彙報成績,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而且,這事一向是我最嫉惡如仇的,在我看來,甚至如同犯罪,要是我真的那樣做了,就更加錯上加錯了。

  回家后,我心虛得像做了什麼壞事似的,都不敢看媽媽一眼,可是,知女莫過母:“xx,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對我說呀!”而我卻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只是隨便找了個理由矇混過關。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那兩個醒目的數字始終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就這樣,在滿心惶恐之中,我懷揣着恐懼之心沉沉地入睡了。

  第二天,當我的眼睛再次與陽光相遇,我突然想起了書包里的試卷還沒簽字,我的心劇烈地跳動着,最後還是無法作出決定。我躡手躡腳地下樓,目光定格在書桌上那張令我膽戰心驚的試卷,我不由自主地走過去,看見了一張字條:xx,一次失敗沒關係,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夠將困難克服!看着試卷上的簽名,我頓時明白了媽媽的心。

  人生總有許多挫折,重要的你對待它的心態。這是我至今已來上過的最受益匪淺的一堂課了!

  六年級:螢火蟲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堂關於人生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關於人生的課 暫無評論